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劉茜 通訊員/卜浩健)5日記者在廣州市科協瞭解到廣大市民熟悉的“廣州科普一日游”活外接式硬碟動本月起將擴容,變成規模達3000人的“自由行”活動,除原有科普基地外,具備科普展教資源的重點實驗室、科研院所、高新企業也將向市民開放。
  廣州市科協介紹,“科普一日游”從本月起將擴容,加開“科普自由行”microSD,試運行5個月。相比一日游,科普自由行依然每月舉辦1期,但名額增加至3000名。至年底,將提供約1.5萬個名額。
  據悉,“廣州科普游自由行”主要安排在每月第三個完整周的星期六舉辦,中選市民自行到活動單位簽到游覽。開放的新成屋科普基地、科研單位數量增多,廣州地區105傢具備科普展教資源的重點實驗室、科研院所、農頭企業、大型企事業科協、高新企業、科普基地等單位向市民開放。
  報名須知: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8月1辦公室出租0日17:00
  報名方式:市民可登錄廣州市科協網站http://www.gzast.org.cn/廣州科普游自由行報名系統報名;關註廣州市科協官方微信gzkxwx,併發送“自由行”,按提示登錄報名系統進行報名;關註“廣州市科協”官方微博weibo.com/gzast,轉發廣州科普自由行報名微博,並按提示登錄報名系統進行報名;登錄大洋網http://www.dayoo.com/科普游自由行專題進行報名ssd固態硬碟。  (原標題:將提供1.5萬個免費游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