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簡單單簡簡單單詞:向月娥,張思爾 曲:林俊傑我們都是泡沫房屋買賣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找房子什麼都沒有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痛苦的時候土地買賣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酒店經紀還是我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酒店工作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簡簡單單看起來很簡單但酒店打工是做起來卻不容易我也想要一個很簡單的愛情但是你呢或許你想酒店兼職要一個人的簡單不管你做怎樣決定我都尊重你 
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