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1205運勢(三)牡羊座、魔羯座
牡羊座  ◎運勢期限: 2009年11月29日~ 2009年12月05日

本週來電情人:雙子座  你的本週財神:獅子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草帽  本週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牡羊座的朋友們,本周狀況多、會有人際上的困擾。週日,這段時間你的心裡仍然有不少事情,不時會擔心誤了什麼,或是遺漏了什麼,心情不容易真的放輕鬆。週一、週二,這段時間有些事情挺麻煩、花時間,不時需要你跟他人溝通討論,才有辦法將事情搞定。週三、週四,這段時間心情上容易起起伏伏,大部分都是跟人有關係,即使你氣也沒有什麼用,建議你先發制人不見得能解決問題,只好先隱忍下來。週五、週六,這段時間臨近週末的假期,心情上大致會開始比較放鬆些,有幾件事情終於差不多可以告一段落了,趁有空檔時計劃一下週末的休閒時光吧!

愛情運勢:本周愛情運勢佳,對於有伴的牡羊們,這段時間不妨帶情人到處遊玩,趁著年輕活力的時刻,多體驗一些刺激的休閒活動,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跟情人之間的情趣也會提升哦!對於單身的牡羊們,這段時間若有朋友或是愛慕者的邀約,不妨就大方去赴約,從中可以對彼此多多認識、瞭解,也許有機會更進一步的發展哦!

財運分析:本周財運指數佳,這段時間大致上沒有什麼太大的開銷,多是零星小額的生活必需花費,不會影響到財務報表上的數字,不妨偶爾犒賞自己喝個下午茶,讓自己輕鬆悠閒一下也不為過哦!



魔羯座  ◎運勢期限: 2009年11月29日~ 2009年12月05日

本週來電情人:牡羊座  你的本週財神:獅子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筆記型計算機  本週幸運日:週日

整體運勢:本周魔羯座的朋友們,有件事讓你煩心,讓你在意,心情一度悶悶的,不是很好。週一和週二時,為了完成之前還沒告一段落的工作,讓你忙的焦頭爛額,可是為了趕上期限,也只能埋首繼續努力完成了。週三開始,你整個人顯得懶懶的,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可是偏偏事情又不斷冒出來,讓你不打起精神也不行,到週四為止都會持續這樣的情況。週五及週六的兩天,朋友及家人的關心,讓你最近疲憊的身心感到安慰。

愛情運勢:在愛情運方面,本周魔羯座的愛情運勢看漲,單身的朋友們,和心儀的他進展得非常順利,不妨找一天約對方去個浪漫的餐廳吃飯,順便把你內心的愛意告訴他,在浪漫的氛圍下或許就成功地擄獲他的心喔 !

財運分析:在財運方面,這陣子開銷不多,不會有太大的開銷,雖然荷包能守的緊,不過卻也沒什麼偏財運,算是很平穩的一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