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1205運勢(二)金牛座、天蠍座
金牛座  ◎運勢期限: 2009年11月29日~ 2009年12月05日

本週來電情人:巨蟹座  你的本週財神:處女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手機簡訊  本週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金牛座的朋友們,本周是擴展人際關係的好時機。週日,這段時間會有不少事情困擾著你,即使是個人時間也會想著接下來怎麼做比較好,讓你想輕鬆一下反而沒能休息到。週一、週二,這段時間有的沒有的事情多,偶爾還會有些狀況出現,你的情緒會不時的受到影響,建議你若打亂你原本預定的計劃,不如就當作上天對你耐心的考驗吧!週三、週四,這段時間有個狀況讓你有點惱,即使想對某人生氣也沒什麼用,多說什麼都是多餘的,建議你就看開一點。週五、週六,這段時間有件事情終於有了初步的結果,讓你可以安排下一階段的計劃,心情上也因此變得比較輕鬆囉!

愛情運勢:本周愛情運勢提升,對於有伴的金牛們,這段時間雖然有不少事情困擾著你,情人不僅不時的關心你,還會給你熱力的加油打氣,讓你內心感覺很窩心,倆人的感情溫度也增加不少。對於單身的牡羊們,這段時間會接觸不少跟你很不一樣的人,不妨從中多主動去認識一下,也許會有讓你心動的異性對像哦!

財運分析:本周財運指數佳,這段時間大致上沒有什麼太大的開銷,不妨找個專業的理財人員,幫你管理財務報表上的投資,也許會有小額數字的進帳哦!



天蠍座  ◎運勢期限: 2009年11月29日~ 2009年12月05日

本週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週財神:牡羊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乳液  本週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整體運勢:本周天蠍座的朋友們有煩心、影響心情的事,不過有個機會或場合,可以稍微放鬆一下心情。週日這天可以利用跟家人一起吃頓飯的時間,吐吐內心不滿的口水,藉機抒發心情。週一、週二這兩天在與人互動時,可盡量表現你的友善,將有利於事情的進行。週三、週四是本周最讓你煩心的日子,事情多也就算了,還有時間上的限制,讓你沒辦法輕鬆下來!期待已久的週末終於來臨,終於可以好好的放鬆喘口氣,想為自已安排些不一樣的活動來釋放壓力!

愛情運勢:本周天蠍座朋友們的愛情運還算不錯,單身的朋友們可利用這個好時機,主動向心儀的對象告白,會得到令你滿意的答覆哦!有伴的朋友們可以帶另一半到之前從未去過的地方走走,會讓你倆有更多不同的感受及體驗哦!

財運分析:本周天蠍座朋友們的財運不佳,外出逛街時容易受到朋友們的起哄,而大手筆的刷卡買東西,等回到家之後才發現買得全是不實用的東西,既佔地方又浪費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