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1205運勢(一)巨蟹座、處女座
巨蟹座  ◎運勢期限: 2009年11月29日~ 2009年12月05日
本週來電情人:天秤座  你的本週財神:天蠍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名信片 本週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巨蟹座的朋友們,本周容易奔波、心情不悅。
週日,這段時間腦袋會不時想著沒處理完的事情,激發你三頭六臂處理事情的本領,將事情一鼓作氣完成,處理完就沒事了。週一、週二,這段時間會為了一件事情,想說服某人聽你的,但是沒有什麼用,而且還惹得你不是很高興,甚至有點惱火,但是氣只會影響自己的健康,因為某人根本還是以自我為中心。週三、週四,這段時間會有外出的情況,而且過程都蠻奔波、疲累,跟人交際上的活動也增加不少,趁著這個機會好好跟他人學習,有助於你日後的發展。週五、週六,這段時間你可以稍加放鬆一下,畢竟人不是鐵打的,累了也要適時的休息,好好充電再出發吧!
愛情運勢:本周愛情運勢高漲不跌,對於有伴的巨蟹們,這段時間跟情人的默契越來越好,即使只是一個小小動作,或者是眼神上的交流,雙方都知道彼此在想什麼,讓大家對你們這對戀人都很稱羨。對於單身的巨蟹們,這段時間是個適合求愛告白的好時機,若有心儀的對象,不妨主動向對方示好,告別單身的機率很大哦!
財運分析:本周財運指數佳,這段時間會因工作出差辦事,跟不少同業的套交情、做交流,請客吃飯是必備的基本禮貌,只是要報帳的發票可別遺忘了,否則這攤就當作是你請客的囉!
處女座  ◎運勢期限: 2009年11月29日~ 2009年12月05日
本週來電情人:天蠍座  你的本週財神:射手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筆筒  本週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本周處女座的朋友們因為一件事,會有人惹得你不太高興,但氣也沒有用。週日這天你會跟老朋友一起聚聚,聊了很多內心話,讓你感覺朋友還是舊的好!才週一開始你就忙碌到不行,事情不斷的接踵而來,雖然無奈,但你也不得不去處理!辛勤努力工作過後,週三、週四你會想對自已好一點,除了會參加玩樂的聚會之外,還會買些精品來滿足自已慾望!週五、週六這兩天你會刻意放慢自已的腳步,好好整理一下煩亂的思緒。
愛情運勢:本周處女座朋友們的愛情指數不斷向上攀升,有伴的朋友們在忙碌時刻總不忘關心你的另一半,讓情人好感動,對你加不少分。單身的朋友們會在各種的聚會當中認識到很多新的異性朋友,並且會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說不定好姻緣就此產生囉!
財運分析:本周處女座朋友們的財運指數低,每次出門總克制不住想買東西的慾望,所以若沒事的話,還是盡量待在家裡,可省下不少花費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