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愛自己!ㄝ要多交朋友!ㄝ要懂一些法律保護自己!順便照顧朋友.
女人要愛自己!ㄝ要多交朋友!ㄝ要懂一些法律保護自己!順便照顧朋友.
最近發生一連串的家庭問題及監護權財產等問題.還好身邊都有秘密軍師.閨中密友.可以讓自己不陷入下半輩子ㄛ...活在一場萬劫不復的痛苦深淵之中.
重要的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弱點.例如 處理情感的事總是錯同樣的錯時.快快停下自己激動的情緒.聽聽別人怎ㄇ說.因為古云.旁觀者清....這句話是對的.別一直用自己的情緒和判斷.你可以面對你不敢面對的事.女人是可愛的勇者  女人ㄝ要像月亮  給他想亮就亮 不鳥亮時
就給他不要亮.誠實的作自己.以前生兒子真是在生給丈夫或公婆爽.生女兒就自以為笨...為何生女兒!?我要不是很沒富裕.我女兒的週歲生日.偶就為她辦流水席.縱然不知要邀請誰來.都是遊民來吃偶ㄝ高興....ㄚ這點純屬想想啦!幻想無罪!!!
我有女兒高興到現在都還沒退燒勒!!!一直 天天都很亢奮 唯一遺憾事是選錯有那顆精子的人.
天天都要面對鏡子告訴自己 你怎ㄇ這ㄇ漂亮ㄚ!你好優秀喔!你ㄝ越來越聰明喔!我有能力一定要幫助別人!所以今天要努力賺錢!立志做有錢人.
然後一定要喊加油加油喔!!!!
和單身女人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