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 Girl!!【??!??????!!】
速水茂虎道所飾演的山下耕太郎,是一個24歲的“手機小說家”,
不過,這個號稱說到底也只是他自封的。
他很想成為一位小說家,但這個夢想尚未實現。
在現實生活中,他不過是在出版社打工的一名自由作家。
6歲的少女,杏就住進了這樣的耕太郎家中。
因為在戶籍上是他姐姐女兒的?故,
本??有任何血?關係的超人氣天才童星闖入他的生活,
從此開始了二人的共同生活。
在自大、愛說謊的杏折騰下,耕太郎所享受的平和獨居生活從此不復存在。
還未看前就覺得這故事似乎挺”平淡”的,
看完第1集後印證了先前想法,真的是很老套的劇情。
速水阿!研音是沒法幫你接到更好的劇本嗎?
「絕對彼氏」的奈特帥的讓我被迷惑住,還找了他以前的劇來"止渴"。
可是,這新戲真的挺無趣的,前面看的我好不耐阿,
直到耕太郎跳入水中救起杏,
搭配上????的「時?足音」
(速水的戲似乎常搭配可苦可樂的歌…同公司的關係?)
讓我整個人突然醒了過來,
這集的高潮點就是這段了吧,耕太郎此時帥翻了。
…….速水阿…..雖然你接了很普通的戲,演技也不見長進,
但我還是沒法抵抗你的魅力,
這戲看在速水賣臉的份上……還是會追下去的…..(有點無奈阿)



耕太郎救杏的畫面

視頻網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c1MTY0MDA=.html
~美圖連發~
看圖說故事: 這句話也可用在速水本人身上。
看圖說故事:小童星與狗都很可愛。
看圖說故事:就是這模樣又把我迷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