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軍事報道】俄羅斯軍工綜合體新聞網12月26日報道,中國新聞媒體近日披露稱,中國教練機生產商貴州航空工業集團12月17日提前完成了向解放軍空軍交付殲教-9“山鷹”新型高級教練機的計劃,並且準備在2015年大幅增加該型飛機的出廠量。由此可以判斷,中國貴航集團還成功解決了與殲教-9飛機質量有關的一些問題。
  據稱,2015年將是“山鷹”高教機大批量生產的關鍵年。貴航集團在組織生產飛機的過程中已經取得技術突破,不僅加快了2014年生產任務的完成速度,而且生產出的飛機還得到了中國軍方領導和工廠軍代表的積極評價,贏得了用戶的信任。
  中國殲教-9高教機由貴航集團在殲教-7基礎上研製而成,後者是殲-7的教練戰鬥版本,而殲-7則是米格-21的中國版。除了重新設計的機身頭部之外,殲教-9還裝配現代化無線電電子設備。除了空軍版之外,還研製出瞭解放軍海軍艦載航空兵使用的艦載版高教機,配備著陸鉤。  (原標題:俄媒稱殲教9質量問題成功解決 明年將大幅量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