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趙紫名) 在經歷四輪不勝的低潮之後,湘濤隊終於用一場極其重要的勝利,全取三分重回正軌。在昨日下午進行的2014賽季中甲聯賽第23輪的比賽中,湖南湘濤隊坐鎮主場迎戰排名第三的武漢卓爾隊。這場“兩湖德比”進行得非常激烈,湘濤隊憑藉上半場的優異表現先進兩球,下半場卓爾隊加強攻勢扳回一球,但最終湘濤隊頑強守住勝果,不僅終結了四輪不勝的尷尬,還延緩了卓爾隊的沖超步伐。
  比賽開始後,湘濤隊發動了閃電戰,第10分鐘,利用一次任意球機會,由貝特斯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大力遠射,湘濤隊1比0領先,這個進球也讓湘濤隊的球迷非常激動。4分鐘後,達姆揚諾維奇破門,湘濤隊球員正在慶祝的同時,幾名卓爾隊球員向邊裁抗議此球越位,在主裁和邊裁口頭溝通後,主裁改判進球無效,這一改判引起了湘濤球員和球迷的強烈不滿。但沒過多久,湘濤隊利用反擊將比分毫無疑義地擴大。第17分鐘,達姆揚諾維奇前場傳出身後球,卡貝薩斯快速插入禁區,面對卓爾隊門將打入穿襠球,湘濤隊2比0領先。
  下半場雙方易地再戰,兩球落後的卓爾隊通過調整開始控制局面,也不斷威脅到湘濤隊的大門,第74分鐘,卓爾隊獲得前場任意球,雷亞爾禁區內頭球攻門得手,卓爾隊將比分扳成1比2。此後,湘濤隊頑強防守,頂住了對手的攻勢,最終2比1拿下了這場艱難的比賽。
  賽後,湘濤隊主帥張旭非常興奮:“為了準備這場比賽,我們做了很多工作,感謝隊員為勝利所付出的努力!”而對於還沒有破滅的沖超希望,張旭表示,球隊會一場場去拼。  (原標題:湘濤贏得“德比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