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海峰通訊員李倩楠文圖
  本報商丘訊虞城縣一女孩與姐弟打賭看誰能把頭伸進火車站候車室座椅扶手的空隙內,再拔出來,誰知女孩伸進去時卻被卡住了,急得嚎啕大哭,虞城縣公安局火車站派出所民警抹上香油,將女孩頭拔出來。
  8月16日晚6時許,虞城縣10歲女孩莉莉(化名),由奶奶郝女士帶著,準備乘坐當晚的K1351次列車去西安看望爸媽,同去的還有她的姐姐和弟弟。在候車室內,姐弟三人打起了賭,看誰能把頭伸到座椅扶手下的空隙內,再拔出來。弟弟頭小,輕易地伸進去,並拔出來了。莉莉看後不服氣,就用力把頭伸了進去,但是,伸進去之後,怎麼也拔不出來了,莉莉當時就被嚇得嗚嗚直哭。
  此時,正在候車室執行安檢工作的虞城縣公安局火車站派出所民警李令開循著哭聲趕來,看到這情況後,一邊安撫小女孩,一邊想辦法。李令開告訴記者,他想到以前遇到戒指拔不掉的情況,抹點香油就可以,於是趕緊跑到食堂拿了一瓶香油。在座椅扶手和小女孩頭部兩側分別塗抹了香油,然後不斷調整角度和力度,大約用了10分鐘,將小女孩的頭拔了出來。  (原標題:香油當作潤滑油最終拔出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