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固態硬碟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日訊高雄731氣爆釀成市區大規模破壞及人員傷亡。為此,臺灣桃園縣政府要求“中油東森房屋”桃園煉油廠啟動相關應變機制,並確認欣桃管線整合於防災管線配置圖中。桃園縣長吳志揚也再次呼籲希望桃煉廠能及早遷廠,確保桃園縣民生命財產安全。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桃園縣政府今天表示,消防局今天(1日上)午派出6名特種搜救人員及2只搜救犬南下高雄協助救災。環保局也新竹售屋支援毒化災檢儀器、人員,同時兩地民政局將主動協助“在高雄的桃園人”與“在桃園的高雄人”。
  持此之外,吳志揚還指示消防局、工務局、工商發展局、“中油”公司等相關單位房地產,於1周內完成“中油”與其他化工廠管線的全面巡檢工作。吳志揚也再次呼籲桃煉廠儘早遷廠,以確保桃園縣民生命財產安全。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桃園縣長盼"中油"煉房地產廠快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