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夏奕 通訊員丁其剛)小伙將蘋果手機忘在出租車后座,司機“撿耳朵”、民警細心查,終幫其找回手機。
  26日下午5時許,25歲小伙朱先生在東西湖五環路打的去吳北路辦事,下車後他才發現自己把剛花5000多元買的蘋果手機忘在后座上,因未索要乘車發票,朱先生只好沿街找他坐過的那輛出租車,可一直無果。
  昨日上午,朱先生到東西湖長青街派出所求助。民警張見亮根據朱先生提供的時段和沿途乘車線路,調出相關路段監控,2個多小時後終於找到該出租車號牌,確定當時開車載朱先生的是司機何師傅。民警找到何師傅,可他卻說自己並未撿到朱先生的手機,但何師傅記起,在朱先生之後乘車的是3名男乘客,3人聊天中談及當天中午酒後與人發生糾紛,曾被吳家山街派出所民警帶回派出所處理。
  張見亮趕緊找到吳家山街派出所,調閱相關出警及調解資料後確定這3名男子中的2位是湖北洪湖籍的杜某和葉某,2人現在東西湖三秀路某工地打工。找到工地走訪約1小時後,張見亮找到二人,一番勸說後,二人承認撿到朱先生的手機並將其歸還。  (原標題:手機掉的士上被撿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