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馬方代表介紹搜索進程。當日下午,馬來西亞高級別技術代表團在北京麗都飯店舉行家屬溝通會。中新社發 韓海丹 攝
  中新網3月31日電 據外媒31日報道,MH370失聯後,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和馬來西亞機場控股公司加強了在空中和地面對飛行安全的管理。
  報道稱,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發佈通知,稱不允許飛行員或者副飛行員在駕駛艙中獨處,即使僅僅是他們中的一位去衛生間。新規則規定,必須有一位機組人員在駕駛艙中陪同,直到飛行員或副飛行員從衛生間歸來。
  另外,當向駕駛艙提供食物時,一位乘務員必須站在駕駛艙門口,保證沒有乘客進入這一受限區域。
  馬航的一位發言人確認該公司提高了安保強度並加強了監測程序,但表示出於安全目的,不能公開討論這些程序。
  馬來西亞機場控股公司則要求任何乘坐國際航班的乘客通過2個金屬探測器的檢驗,並接受身體搜索。乘客必須脫掉鞋、腰帶、外套,交出包括手機和電腦在內的所有電子設備進行單獨掃描。
  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均已要求提高對飛往本國的乘客的安全檢查強度。馬來西亞機場控股公司也已經將加強的安全措施應用到了其他的國際航班上。
(原標題:馬方加強飛行安全管理 不允許飛行員駕駛艙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