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3月8日消息 3月8日21:00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委常委、內蒙古森工集團董事長、內蒙古森工集團(內蒙古大興安嶺林管局)黨委書記張學勤,全國人大代表西雙版納州州ARMANI長羅紅江,安徽安慶市委書記虞愛華做客中國之聲《政務直通》,共談環境保護。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委常委、內蒙古森工集團董事長、內蒙古森工集團(內蒙古大興安嶺林管局)黨委書記張學勤在訪談中說,內蒙古大興安嶺林區的國有林區是全國最大的國有重點林區,主體功能區面積是10.67萬平方公里,相當於一個浙江省的面積,比江蘇省還大一點。活林木的總蓄積達到9.5億立方米,森林的覆蓋率是77.44%,是一竹北買屋個山清水秀、旅游和其他資源待開發的處女地。
  羅州長那有一千多萬人次的游客,我特別羡慕,羅州長的游客趕緊到北方來看看吧,南北兩個風格是不一樣的。大興安嶺還在未開發的處女地上,污染問題在呼倫貝爾大草原和內蒙古的大森林都不存在。因為游客來得比較少,去年來我林區的游客還不足100萬,還沒有羅州長的1/10。現在這個地方藍天、白雲、綠水,呼倫貝爾美麗的大草原,廣袤的大興安嶺山清水秀,沒有什麼污染。過去一段時間砍伐過量,實施天保工程以後全面禁伐,從400多萬立方米降到了100萬立方米,現在完全從砍樹變成看樹。  (原標題:張學婚禮道具勤:實施天保工程全面禁伐 大興安嶺已從砍樹變成看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