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重慶2月27日電 (王新星 劉相琳)逃犯心存僥幸替朋友接受交通違章處理,一見到民警神色慌張露馬腳被識破身份。記者27日從重慶南岸警方獲悉,網上在逃人員周某已被刑拘。
  警方介紹,事發當天,在南岸區交巡警支隊西區大隊流動警務車違章處理窗口前,民警發現,排隊辦理違章處理人群中,一名身著黑色夾克、灰色長褲的平頭年輕男子神色慌張,十分不自在,這引起了民警的註意。
  民警一邊繼續為其他群眾處理交通違章,一邊暗示流動警務車對面窗口民警及協勤隊員下車,站到該男子身邊。此時,男子也很警覺,當他發現有民警和協勤向其走來時,男子立刻自言自語說今天人多,改天再來處理違章,準備扭頭開溜,但沒等其反應過來,男子就被民警和協勤控制住。
  民警當即讓該男子拿出駕駛證件,男子吞吞吐吐稱沒帶,只是前來查詢交通違章情況。在民警再三詢問下,男子說出了自己的身份證號。民警通過系統查詢發現,該男子名叫周某,現年25歲,2013年11月份,在南岸某網吧持銳器致一人重傷、一人輕傷,案發後逃離,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南岸警方列為網上在逃人員,民警隨即將其帶回進一步處理。
  周某交代,他抱著僥幸的心理,來到南岸西區交巡警流動警務車,準備幫助朋友處理交通違章,可當他準備排隊處理違章時,一看到民警就心虛,心裡突然十分緊張,正想反悔離開,不料被民警抓獲。
  目前,周某已被刑拘,該案還在進一步查辦之中。  (原標題:逃犯替朋友處理違章 神色慌張露馬腳被民警識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