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23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香港立法會經歷連續4日、近35小時的辯論後,俗稱雙辣招的《2012年印花稅(修訂)條例草案》終在三讀時以大比數通過。特首梁振英感謝各方對議案的支持,強調對於壓抑樓價上升有重要意義,承諾借款當局會從根本上解決房屋問題。投下贊成票的議員認同,辣招會繼續發揮穩定樓市的作用。
  感謝議萬利多製冰機員和各界支持
  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22日在網志上撰文指出,《2012年印花稅(修訂)條例草案》終於完成冗長的立法過程,特區政府十分感謝立法會議員的努力和社會各界的支持,這個草案的通過對管理需求,壓抑樓價上升,有重要意義。網志中表明,接下來,特區政府會繼續大力增加土地供應,增建各類房屋,並且密切監控地產市場的最新發展,從根本上解決樓房供不應求的問題。“特區政府會全心全意,再接再厲,協助基層上樓,協助中產置業。”(記鼎曜製冰機者 龔學鳴)
(原標題:香港二胎樓市“雙辣招”法例通過 梁振英稱有助壓抑樓價)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