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九歲網站優化女童慘遭毀容
  
  英國新竹買房子九歲女童慘遭毀容
  【環球網綜合報道】飛來橫禍發生之後,受傷的往往是那些無辜者。據香港《東方日報》2月18日報道,英國達勒姆郡一名九歲女童2月14日與家人乘坐私家車時,被暴徒亂擲的啤酒瓶擊中,無辜重創面部,滿面鮮血、右眼險些失明,臉上還留化療飲食有哪些下永久性疤痕幾乎毀容。
  據報道,克爾斯上周五晚上乘車,與家人陪三歲妺妹看醫生,途中一個啤酒瓶突然擊破前座窗口,玻璃碎片飛得到處都是。坐在前座的克爾斯首當其衝,被割得滿面鮮血,前額、鼻子及手部都插滿玻璃碎ARMANI,右眼更險些被插盲。克爾斯嚇得驚呼哭泣,立即被送往醫院接受整形手術。
  報中古萬利多道稱,克爾斯臉上將永久留疤,現在已留下嚴重心理陰影,她十分害怕坐在汽車前座。
  克爾斯的母親表示,愛女無辜受害,讓全家人震驚及憤怒,並直言事發當晚是其人生中最難熬的一夜,並呼籲嚴懲凶徒。
  據報道,該事件激起了民眾憤慨,當地警方在譴責凶徒惡行的同時,也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原標題:英國一九歲女童坐私家車遭暴徒擲啤酒瓶毀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