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1竹北買房3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13日韓國總統府宣佈,美國總統奧巴馬“應樸槿惠總統的邀請定於4月訪問韓國”。
  據悉,日本政府原本希望奧巴馬能在日本停留3天,但似室內設計乎美方為了實現奧巴馬訪韓而縮短了訪日行程,韓國《朝鮮日報》報道稱“是韓國外交努力的成果”。
  韓國政府擔心若奧巴馬此次亞洲之行只訪問日本而不來韓國,可能會給外界留下美國在歷史認識問題上支持日本的印象,為中谷餐飲設備此韓方努力推動奧巴馬訪韓。
  韓國總統府表示“歡迎奧巴馬訪問韓國”,強調意義稱“這將成為韓美首腦深入探討朝鮮ssd固態硬碟壽命半島、東北亞及全球性問題的良機”。
  韓聯社報道稱,美國在東北亞的兩大盟國日本和韓國正圍繞歷史問題展開外交戰,在此情況下奧巴馬把韓國也列入訪問目的地是“無可避免的選擇”。《中央日報》報道化療副作用稱,“韓國政府告訴美國不能給在歷史等問題上不斷挑釁的日本發出錯誤訊號,這樣的勸說已經奏效。”  (原標題:韓媒稱成功邀請奧巴馬訪韓系外交努力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