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16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秋敏 通訊員 史偉宗) 昨日,廣州市組織收看收聽廣東省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大會,隨後召開全市傳達學習貫徹三中全會精神大會,對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市委書記萬慶良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建華主持。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桂芳、市政協主席蘇志佳出席會議。
  萬慶良強調,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市各級各部門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結合起來,認真組織各種形式的學習、培訓和宣傳活動,迅速興起學習貫徹熱潮,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全面準確領會全會精神實質,深刻領會35年來我國改革開放的重要經驗,深刻領會中央對全面深化改革的總體部署,深刻領會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指導思想、目標任務、工作重點以及黨對全面深化改革的領導核心作用,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自覺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萬慶良表示,近35年以來,廣州取得的巨大成就,靠的是改革開放。廣州要在新的起點上增創新優勢、實現新發展,必須堅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要進一步堅定信心、解放思想,緊密結合實際,深入開展調查研究,找準廣州發展面臨的突出矛盾和問題,找準改革的突破方向和著力點,扎實推動廣州全面深化改革,尤其是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的改革,堅決破除各方面體制機制障礙,不斷釋放改革紅利,開創廣州新型城市化發展新局面。各級黨委要充分發揮統攬全局、協調各方的作用,切實履行對改革的領導責任。
  萬慶良強調,歲末將至,全市上下要以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為強大動力,繼續扎實推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集中精力抓好促進經濟發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維護社會穩定等各項工作,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原標題:廣州市召開傳達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