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西北經方應用培訓班昨在蘭州繼興國醫館開課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孫振傑)10月25日,首期“西北經方應用培訓班”在蘭州繼興國醫館正式開班。甘肅省衛生廳廳長劉維忠,農工黨甘肅省委會專職副主委李曉霞,甘肅省第二人民醫院院長、甘肅省中醫學校校長薑德民,甘肅省中醫院副院長舒勁,繼興中醫文化委員會首席專家、國家級名中醫郭憲章、王道坤等出席了開班儀式。
  據瞭解,本次培訓班由繼興文化研究院、南京黃煌經方醫學研究中心、甘肅省中醫葯學會主辦,甘肅繼興文化研究院繼興中醫文化委員會、繼興國醫館協辦。為了使學員能夠更深入地理解和把握藥證、方證與病人結合,由繼興國醫館提供臨床平臺,特向社會徵集疑難病例。10月27日下午2:30—7:30將舉辦專家會診義診活動。預約咨詢請撥打0931-7890987。  (原標題:首期西北經方應用培訓班昨在蘭州繼興國醫館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