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召.神在黃昏感謝團契前會長在卸任交接時.還送給每一位同工一本每日靈修的書.就是【神的恩召】和【神在黃昏】的合訂本.這是一本既簡單又極深奧的書.作者是兩名英國的婦人.她們記錄神親自賜給的信息.為不求人的稱讚.匿名自稱【二聽者】.只願人的心和渴慕的焦點都轉向神的身上.全書以第一人稱說話.是追求【內在生活】者.每日親近神時.可藉以領受神話語的書.可惜編者沒有隨文配合聖經的經文.我總是每日加註經文.更多明白神的代領.二月6日的信息說:【我向那傾聽的耳朵才說話.向酒店經紀那等候的心才顯現.】 主又說:【讓我知道你們尋求我.只是為要住在我的同在裡. 讓我知道你們親近我.只是為了愛我. 甚至不是為了得著教訓或物質.或是一個信息-----只是為了我.】我加註經文:以賽亞書29:13-16主說:【因為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 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所以------ 他們智慧人的智慧必然消滅.聰明人的聰明必然隱藏.禍哉!------- 酒店工作 你們-----豈可看窯匠如泥嗎?------】(主是陶師父.我們才是泥.)2/8主日我主領敬拜時.剛好也選了讚美之泉的歌─【親近你】 歌詞說:~~~~~【親近你.心要親近你.親近你.心要貼近你. 親愛主.在你榮光中.不住親近你.不住敬拜你. 親近你.在乾旱之地.親近你.聆聽你聲音. 主我願貼近你的心.順服你旨意.討主你歡欣. 你酒店打工的愛使我靈甦醒.使我靈歡欣.我起舞敬拜你.】~~~~~~~~~我們的主渴望有人單單的親近祂.不是為了預備事工的必需.不是為了有所求.主說:【人類渴望被愛的心靈.正是天父上帝那偉大心靈的縮影.】我們的主和我們一樣希望祂所愛的孩子回轉向祂.愛祂.我們當反省自己是否也是為了事工的需要才每日查經呢?是否為了許多沒有人能擔保的情事才不斷祈求呢?今天早上我清晨起來禱告主說: 【主耶穌啊!今天我不為別的.只單單為親近你. 主啊!我別無所求.只為了要感謝你.酒店兼職讚美你的所作奇妙. 單單要敬拜你.訴說你的榮耀. 你是至聖.我一生活著.只單為了敬拜你----】希望每一位拿到書的同工.能不辜負會長的美意.不但真正使用此書.並且多讀經.默想.每天存敬畏和感謝的心.來面對神.聽神在今天要對我們說甚麼?相信每日的靈糧都成為你.我.每日所不可缺的智慧和能力.阿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aujgbzmy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